谷哥教学科研

原创:垂钓 休闲娱乐中收本获利



32558PICFC4_1024.jpg  

  眼下正值初夏,是垂钓休闲的大好季节,

  钓友们常常是起早贪黑,有的甚至彻夜“大战”。

 垂钓是要付费的,鱼塘老板们从石家庄活鱼市场批量采购活鱼(鲤鱼为主,个体重  量2斤以上),放入鱼塘供钓鱼爱好者垂钓,并根据鱼塘面积大小、放鱼多少收  费,钓友们则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鱼塘。

  目前,石家庄市包括周边地区鱼塘很多,为垂钓爱好者提供了选择余地。仅以井  陉矿区为例,不足10平方公里范围内就有5个鱼塘,收费标准6至10小时为单位,30  到150元不等。

  鱼塘老板以经营鱼塘为业,多数鱼塘以低于市场价格收鱼3元一斤(井陉矿区活  鱼价格在每斤7元上下),垂钓者则把自己数小时的劳动果实--渔获买给鱼塘,实  现“以钓养钓”,也有的钓友以每条10元的价格去菜市场零售,由于是鲜鱼很抢  手,从而降低了垂钓者的支出,运气好的还有不少“盈利”。

  经商须以诚为本,个别鱼塘老板说假话、忽悠人,实际放鱼量与发布的鱼汛不  符,结果是聪明反被聪明误,惹得钓友们都弃其而去,有的经营不下去了,只好封  唐歇业。

2.jpg

  近日,古镇贾庄垂钓园正式开业,鱼塘长约60米、宽30、水深1.5米,放鱼2000  斤以上是垂钓者最佳选择地,周六正钓当日收费150元,夜钓120元,次日100元。

  京昆高速井陉矿区出口右转直行,见红绿灯继续直行进入贾风路约300米路东三层小白楼后院;307国道井陉长岗道口入矿区方向,见红绿灯左转直行至丁字路口右转入贾风路,经过两个红绿灯就到达鱼塘(路边有指示牌)。

  鱼获多多选择古镇贾庄垂钓园

  爆连爆护选择各镇贾庄垂钓园

  收本获利选择古镇贾庄垂钓园

  古镇贾庄垂钓园服务一流、热诚欢迎大家光临!!!

u=213714578,2203951220&fm=23&gp=0.jpg

文/潇洒的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阅读量3445302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
投稿。 (登陆

 
感谢您阅读此文,我们可以帮你实现下面的愿望。
 
 
 
可以填写您的手机号,我们会联系你的 
 
手机号:
 
 

相关文章
更多
越爱老婆的人,财运就越好
原来白糖这么厉害,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…看完惊呆,赶紧收藏
你知道灰太狼和红太狼的故事吗
自创:写给我最牵挂的人
为什么日本那么小,却那么有钱?
抵制萨德的这些问题,终于有人讲明白了!

谷哥教科研

    谷哥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,帮助个人和小微创企业,进入科研道路,获得科研补助。有问题聊聊,保你有收获。

谷哥始终关注信息技术和各学科产业的融合发展,帮助众多个人和企业申请到了科研课题和科技补助。帮助企业建立互联网+的宣传和销售系统,编程网站几十个,涉及众多学科和行业,有丰富的企业科技化经验。科研之余乐意为各层次人士兼课交流,知识丰富、幽默风趣,很受欢迎。


详询: 15933318960
电话咨询、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好友都送微信红包。

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