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哥教学科研

今天遇到一个怪老师



    天气 天街小雨润如酥     

 大学期间摆烂许久,忽觉不能再这样下去,便想要自律些。自律,必然从早起做起。或是因为有要自律决心的原因,早上的大雾却不显得弥漫。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,有人喜欢跑步,有人喜欢打球。但我却在操场上遇到了一位打太极拳的老师,让我对这项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。

  那天,我去操场上跑步,发现有一位老人在不远处打太极拳。他的动作很慢,但是一刻也不停地运动着,他的动作很稳定,仿佛一刻也不会失误。我被他专注的样子深深吸引,不由得停下了脚步,静静地观看着。    

   他的太极拳动作非常流畅,比我之前见过的太极拳招式还娴熟的多。他的动作轻灵舒缓,循序渐进,令人难以移开目光,仿佛有一种力量在吸引着我去学习太极拳。     

  突然,老师看见了我,他冲着我微笑了一下,并且邀请我一起练习太极拳。我有些紧张,但是我还是接受了他的邀请。老师教我一些太极推手。他告诉我,太极推手是太极拳的起源,是锻炼身体协调性的好方法。起初我有些生硬,但随着不断的练习,我越来越自如。   

   太极推手需要两个人一起练习,是通过双方之间的接触和交流来锻炼身体和意识。它既需要你灵敏的反应能力,也需要你的定力和耐心。老师一步一步地教我如何用正确的姿势去发力,如何在推手的时候保持自己的平衡,如何适时地用力和收力。  

   在推手的过程中,我也观察到老师的动作非常准确、流畅,带着一种文雅的感觉。他的动作非常细致,使用的力量和技巧也非常到位。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不仅仅是在练习太极拳,而是在崇尚太极的精神,并致力于将太极拳的精髓传承下去。            


阅读量556390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
投稿。 (登陆

 
感谢您阅读此文,我们可以帮你实现下面的愿望。
 
 
 
可以填写您的手机号,我们会联系你的 
 
手机号:
 
 

相关文章
更多
越爱老婆的人,财运就越好
原来白糖这么厉害,可惜知道的人太少了…看完惊呆,赶紧收藏
你知道灰太狼和红太狼的故事吗
自创:写给我最牵挂的人
为什么日本那么小,却那么有钱?
抵制萨德的这些问题,终于有人讲明白了!

谷哥教科研

    谷哥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,帮助个人和小微创企业,进入科研道路,获得科研补助。有问题聊聊,保你有收获。

谷哥始终关注信息技术和各学科产业的融合发展,帮助众多个人和企业申请到了科研课题和科技补助。帮助企业建立互联网+的宣传和销售系统,编程网站几十个,涉及众多学科和行业,有丰富的企业科技化经验。科研之余乐意为各层次人士兼课交流,知识丰富、幽默风趣,很受欢迎。


详询: 15933318960
电话咨询、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好友都送微信红包。

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