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哥教学科研

刘德华:娶素妻,吃素食,生素宝,做慈善。越老越红,把生命尽情贡献给美好的事物!



          640.webp.jpg文章来自佛弟子 

  刘德华(Andy Lau),出生于中国香港,演员、歌手、作词人、制片人。他在电影《解救吾先生》里的呐喊:我是吃素的!引起大家的注意! 

  2015年,刘德华被亚洲善待动物组织(PETA Asia)选为“最性感素食男艺人”!“吃素”也能“性感”?

  对,刘德华实至名归,他对动物的关怀、对家庭的付出为我们做了最好的示范,没有比悲悯之心更性感的东西了。 

  可是今天要和你谈的却是一个爱吃素的华仔,并且在工作中不遗余力的传播素食

  1.节目中屡屡谈素食

 

640.webp (1).jpg   

  刘德华很大方的宣布自己是一个素食者:在春晚,他曝出自己全家吃素。

  2,华仔生日“全素宴”,2000粉丝“围观”640.webp (2).jpg

  娱乐圈不老天王,刘德华算其中之一。这个9月,刘德华的主要任务就是过生日了,和亲友、粉丝、家人都得过。   9月12日中秋节,他便提前庆生,当日他邀到父母和圈内好友无数,加上数百粉丝,一共2000多人同乐,排场相当大,摆出138席“全素宴”。 

 “50年不变情浓夜宴”以慈善为主,入场费500元每人,最后全数捐给慈善机构。此举深获好评。

  不少Fans更准备了横幅,写上各种祝福支持的语句送给华仔,包括“祝老大生日快乐,永远17岁”、“老大请让我们再陪你五十年”等。而现场最受瞩目的粉丝是“一家三代”华迷,当天中午专程从台湾飞到香港参加,其中老奶奶已经80岁了!而她旁边的两位孩子均为90后,也是从学校请假跑来的。刘德华号召力令人感叹。  

  因为人数众多,根据粉丝看到的数字,该宴席至少开了138桌,有粉丝就贴上了菜单,“冬林上素”、“田园什菜炒饭”,“干烧什菌伊面”,“牛肝菌炖莲子百合”等等。记者并没有发现有荤菜,这是因为华仔一家吃素,当然摆素宴。 

  3,遇见李宇春,不忘一起全素食火锅 640.webp (3).jpg  

  刘德华与李宇春为《时尚芭莎》拍摄的一组封面时尚大片曝光。没想到两个人竟迸发出奇妙的化学效应,有趣味,有帅气,有柔美,有市井,关键是有“素食”。

  总之这组团用三个词就能概括:素食,新鲜,好看。而且现场还一同吃起全素火锅,看来,应该是受华仔的影响,李宇春也素起来了! 

  该组照片由著名摄影师--陈漫特别拍摄,她发微博还特别说明:请大家注意,这里是全素食火锅,偶像爱吃素哦。 

  4,亚洲“最性感素食艺人”

 640.webp (4).jpg 

  “吃素”也能“性感”?亚洲善待动物组织(PETA Asia)选出刘德华成为2015年度“最性感素食男艺人”! 

  PETA Asia特别项目专员Hailey Chang表示:“没有比悲悯之心更性感的东西了,刘德华对动物的关怀、对家庭的付出为我们做了最好的示范。我们很荣幸能够赠与刘德华此奖项,向世界推广这样的悲悯之心。” 

  5,不为女儿摆满月酒,制作素食酬亲友。 

 640.webp (5).jpg 

  刘德华不为女儿摆满月酒,找素食店制作姜醋素食酬亲友。

  刘德华太太朱丽倩5月9日剖腹产下“小龙女”,但刘德华至今依然低调不公开女儿照片或脚印照,也不摆满月酒。 

  刘德华依香港习俗分送姜醋给亲朋好友,分享当爸的喜悦。所以特别找素食店制作姜醋素食品,只有番薯、面筋、姜和甜醋。  

  6,平易近人,做人堪称楷模。 

 0.jpg 

  真正会做事的成功者,必然是特别会做人的“人精”。刘德华就是其中一位。他一直保持着低调、朴实、平易近人、关怀弱者、乐善好施的做人风格,令人油然而生敬意——这也是他“越老越红”的最重要原因之一:厚德载物,必有余庆。 

  抛开那些浮光掠影,单说一次娱乐活动彩排。 

  那天,刘德华非常准时的到达了现场。很多大牌的明星都不屑于彩排的,只是临上场前走走场子罢了。刘德华不然,非常认真,如外界传说的一样敬业,态度一如新人。

  彩排时,出了点意外,一位TVB的女丑角滑倒了,跌的四脚朝天。现场排练组的工作人员,都在一边哈哈大笑,笑的最厉害的是柏芝。我记得她边笑边跳,耳环都掉了。

  只有刘德华轻轻的走过去,扶起了那个可怜的胖女人,安慰了她几句。这一幕是没有面对摄象机的,也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。刘德华做的非常自然,非常低调,让人感觉他是一个很有教养和修养的男人。

  7,厚德载物,必有余庆

 640.webp (6).jpg 

  刘德华有多少钱?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个问题感兴趣。记者粗略给他算了笔账:每年片约和广告不断、隔三差五又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,他收入囊中的金子源源不断。而这些都暂且不算,单就电影这一项,从影26年的刘德华总共拍摄了120多部电影,其中他自己的电影公司就握有其中20多部电影的版权,就算他1整年不“干活”,他都能“净收”100多万美元的版税! 

 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:富翁刘德华每年花费在慈善事业上的善款就占了他收入的近一半!除了电影版税,就连每年帮好友剪彩站台所得的红包钱,他也直接打进自己的慈善基金会,主要帮助香港的老人、孩子和智障者。 

  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 这位香港娱乐圈的四大天王之一, 影视歌坛的三栖红星,众多年青人的偶像 冲破种种束缚和难关 为我们树立了一个素食的典范 你还在等什么呢? 

     ◎ 责任编辑:妙如 ◎        


阅读量1314089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
投稿。 (登陆

 
感谢您阅读此文,我们可以帮你实现下面的愿望。
 
 
 
可以填写您的手机号,我们会联系你的 
 
手机号:
 
 

相关文章
更多
今天遇到一个怪老师
原创:全国团结如一人 试看天下谁能敌
这样喝水最养胃!喝水养生记住这4个数
读者原创投稿,是什么取代了身边人?
故宫角落:给孩子的第一堂中国历史课
你绝对想不到:4个裸女打麻将的油画暗含的惊世的秘密

谷哥教科研

    谷哥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,帮助个人和小微创企业,进入科研道路,获得科研补助。有问题聊聊,保你有收获。

谷哥始终关注信息技术和各学科产业的融合发展,帮助众多个人和企业申请到了科研课题和科技补助。帮助企业建立互联网+的宣传和销售系统,编程网站几十个,涉及众多学科和行业,有丰富的企业科技化经验。科研之余乐意为各层次人士兼课交流,知识丰富、幽默风趣,很受欢迎。


详询: 15933318960
电话咨询、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好友都送微信红包。

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