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哥教学科研

读者原创投稿,是什么取代了身边人?



mmexport1499597285244.jpeg     

     刚结婚的时候,我和老公每天下班回家都会一起做饭,一起吃饭,一起看电视,一起收拾家务,就连铺床单老公都会要两个人一起铺,生活的很幸福也很甜蜜。 现在结婚一年多了,有了小宝宝,也不再像刚结婚的时候了,吃饭一起吃,吃完了老公就会到沙发上玩手机,不是玩游戏就是看新闻,有时候老公整玩游戏,我忽然抱他一下,老公会把我推开嫌我打扰他玩游戏,心里突然就凉了。


   为什么现在老公对游戏这么的上瘾了呢,难道一个游戏就不及我和儿子吗 有时候手机是挺方便的,但有时候也挺害人的,有时候我就跟老公说你的游戏比我还重要呢,老公不说话,继续玩游戏,丝毫不会顾及我得感受,更别说丢下游戏来陪我了。 如今很多人都是手机不离手,忽略了身边人 。       


阅读量25597314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
投稿。 (登陆

 
感谢您阅读此文,我们可以帮你实现下面的愿望。
 
 
 
可以填写您的手机号,我们会联系你的 
 
手机号:
 
 

相关文章
更多
今天遇到一个怪老师
原创:全国团结如一人 试看天下谁能敌
这样喝水最养胃!喝水养生记住这4个数
读者原创投稿,是什么取代了身边人?
故宫角落:给孩子的第一堂中国历史课
你绝对想不到:4个裸女打麻将的油画暗含的惊世的秘密

谷哥教科研

    谷哥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,帮助个人和小微创企业,进入科研道路,获得科研补助。有问题聊聊,保你有收获。

谷哥始终关注信息技术和各学科产业的融合发展,帮助众多个人和企业申请到了科研课题和科技补助。帮助企业建立互联网+的宣传和销售系统,编程网站几十个,涉及众多学科和行业,有丰富的企业科技化经验。科研之余乐意为各层次人士兼课交流,知识丰富、幽默风趣,很受欢迎。


详询: 15933318960
电话咨询、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好友都送微信红包。




关注石家庄万众创新公众号